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18江门应急知识体验营活动

    为致力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构建和谐社会为主线,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人民群众7月6日晚,鹤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队参加了2018江门应急知识体验营活动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宣讲队队员杨红玉、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师资关老师、伦老师等6名志愿者现场以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CPR现场紧急救护等方面的知识为内容,通过日常容易发生的休克、晕倒、窒息、等安全事故等案例,用生动详实的资料和实体展示,讲解了紧急救护等方面的基础知识,现场模拟演示了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急救操作流程。授课老师以扎实的医知识功底,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教学语言,灵活、新颖的教学方法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让大家在开放式的课堂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较强、科学简单的急救知识和现场紧急救护方法提高了群众在生活和工作中处置应急突发事故的能力。

通过应急救护知识宣讲和演示,提高群众在生活和工作中处置应急突发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身所受的损伤,为构建平安鹤山,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注入原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