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鹤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

    7月5日,鹤山市红十字会受邀到方圆福朋喜来登星级酒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为该酒店工程部、前厅部、客房部、餐饮部、市场销售部、人力资源部等一线员工30余人进行培训。

   培训班由鹤山市红十字会师资老师黄伟坚授课,培训采取以PPT看图详解和实际操作规范指导结合的形式进行,分别就救护常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常见急症、防淹溺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还通过列举最近发生的系列公共突发事件向员工们讲述了学习心肺复苏术的必要性及操作步骤要点,并让每一位培训参会人员在模拟人实践性的进行练习,对不规范的操作动作给予及时指导和纠正。 经过严格培训,酒店工作人员掌握了如何正确处置突发的常见病和心肺复苏救护基本操作要点,能完整进行一整套心肺复苏操作流程。

酒店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对酒店的管理系统实用性较强,大大提高了酒店服务人员应对急症的处理能力和现场急救能力,在遇到突发急救事件时,酒店员工可在救护车到达之前,充分利用黄金救援时间进行自救和互救,对保障自身和酒店顾客的生命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提升酒店日后的服务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