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红十字会到我市博爱家园项目点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6月27日下午,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一行在鹤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雅瑶镇人民政府镇长朱雄飞的陪同下,前往雅瑶镇隔朗村博爱家园项目点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学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爱。

    冯冰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陆*忠和陆*池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当得知85岁的陆*忠和83岁的陆*池都身患高血压等慢性疾病后,冯冰嘱咐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诉求,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冯冰一行还慰问了3户困难学生陆*瑶、陆*儿和陆*娇,每到一户冯冰都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状况,鼓励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并希望学生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勤奋学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回馈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老党员的困难学生,是红十字会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