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林应武书记的辅导报告精神

根据江门市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安排,5月8日下午、5月9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参加了卫计系统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讲话精神和林应武书记的辅导报告精神。

红十字会副会长梁佩源将报告和红十字会工相结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对红会工作的要求,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广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红会各项工作中。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前列”的讲话精神,红十字会要重点抓好几方面工作:(1)再学习、再领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自觉用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抓好民生项目建设。以建设雅瑶隔朗村“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为重点,抓好项目落实。(3)推进应急救护宣传“进村居、进社区、进校园和进机关”,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4)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助力精准扶贫工作。(5)深化改革创新,理清思路,真抓实干,推进红十字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