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鹤山市红十字会举办第三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常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3月29日,鹤山市红十字会举办第三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来自企业70多名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分为理论教学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鹤山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医生讲解了针对心肺复苏及现场急救的知识培训。为学员们介绍了快速止血、包扎固定、伤员搬运等常用的创伤救护方法,并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术、头部包扎和三角巾使用技巧。培训现场学员们听得十分认真,在操作练习环节争相上台体验,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急救知识进行宣传,让身边更多人增强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掌握急救技能。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企业员工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还提升了企业员工对生命的敬畏感和主动施与援手的社会责任感,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