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督导检查宅梧镇梧岗社区博爱家园项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了解和推进博爱家园项目建设,3月27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梁佩源带领督导组一行对宅梧镇梧岗社区博爱家园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宅梧镇党委委员梁广祥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视察了博爱舞台、博爱宣传栏、博爱书屋、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室、红十字志愿者室、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等软硬件设施建设。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梁广祥党委对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和后期工作设想。梁佩源副会长指出,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是提升红十字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抓手,要围绕助推基层组织建设,助推惠民便民,助推产业发展和助推干群关系发展等四个方面入手,高标准、高质量抓落实,发挥红十字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并提出要求:一是在项目规划、实施过程中,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提升群众的参与率;二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做到资料同步收集,做到痕迹资料真实、完整、规范;三是丰富博爱家园项目的活动,真正发挥红十字在便民、利民中的作用,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最后,梁党委表示,将认真贯彻督导组反馈意见,继续完善软硬建设,多形式开展活动,规范有关资料,严格按要求做好项目的验收工作,以迎接江门市红十字会对这个项目的验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