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学习广东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及传达江门和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319日、2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广东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及传达江门和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佩源副会长传达了广东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及传达江门和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有关要求。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以广东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和江门、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红十字各项工作,服务大局、服务基层各项工作,开展好“三救”、“三献”等工作,助力鹤山文明城市建设,坚持做好红十字特色活动。三是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部署,着力推进红十字改革发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提出的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丰富完善红十字改革发展思路和举措。四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发展举措,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确保红十字会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