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红十字会到鹤山专题调研深化红十字会改革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定《江门市红十字会改革实施方案》。2月28日,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率队到鹤山开展深化红十字会改革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鹤山工业城创新中心、党群共建服务中心、共和之家等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先天性心脏病术后患儿,并召开深化红十字会改革调研座谈会。市府办副主任区丽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梁佩源、共和镇副镇长黄远雁以及沙坪街道办、双合镇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冯冰常务副会长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工作汇报,并与镇(街)红十字会代表、志愿者代表就红十字会深化改革进行了座谈交流。冯冰常务副会长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有一支很好的队伍,工作有创新。要继续保持全市领头羊的地位。

针对红十字会深化改革,冯冰常务副会长提出: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群团改革的重要精神,切实提高对红十字会深化改革的认识,尽早启动红十字会改革;二是把准改革方向,增“三性”,去“四化”,全面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创新。三是充分发挥红十字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开发红十字公益品牌项目,抓牢事关长远发展的工作重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