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助善事 众筹义卖献爱心

传递爱心,温情汇聚。为助力精准扶,温暖孤寡老人,2月10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博爱社工服务中心在新天地广场开展2018年“爱心义卖 温暖传递”志愿活动,共筹得善款12000多元,将用于志愿者入户探访孤寡老人,助力鹤山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是市红十字会2018年开展的首次爱心义卖活动据悉,前期,志愿们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平台等方式,加大宣传,此外,志愿者静心、婵姐等充分挖掘资源,募集到爱心企业、热心人士捐赠的农产品、食品、生活用品、衣物、玩具等。由于价格低兼、实用性强,吸引了群众争相购买,在现场50多名志愿者的热情、积极的义卖声中,过往群众纷纷将善款投入义卖专用的红十字募捐箱。鹤华中学6个小组的小志愿者们穿着整齐的义工服,精神抖擞,笑脸满面,在义工的带领下,在中山路、南山公园、鹤山广场等人群中穿梭义卖,他们的热情与积极诠释无私奉献精神,成为街头上一道亮丽风景线。过往市民被感染,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众人拾柴火焰高,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在这里得到充分的体现。

“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学会怎样帮助人,可以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一位参与义买的爱心人士竖起大拇指说。

该次爱心义卖活动,旨在通过义卖形式让市民有机会奉献爱心,加强社会群众对红十字会精神“人道、博爱、奉献”的理解,同时市红十字会将爱心传递善款用于有需要的群体。

 

 

特别鸣谢  (排名不分先后)

鹤山市三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鹤山市华鸿腐竹厂

鹤山市古劳镇华瑞汽车维修中心

鹤山市聚富酒业有限公司

桃源兴记水产

双合盈丰农场

李秋婵

余立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