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年末岁初先敬老——雅图仕开展2018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

冬日送温暖,博爱暖人心。1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永雄,市统战部副部长、外事侨务局局长梁灿光,雅图仕公司董事长、雅图仕红十字会长冯广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东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邓燕群,市民政局副局长、慈善会副会长麦美菊,古劳镇委副书记、镇长杜海燕等领导来到了古劳镇龙溪小学礼堂开展雅图仕2018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现场向古劳镇的30户困难家庭及古劳村委会60岁以上老人家派发了新年利是和油、米等节日慰问品。

活动开始,叶永雄常委、杜海燕镇长、古劳村村民代表和冯广源先生先后了活动讲话,向古劳镇的乡亲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乡亲们身体健康、万事胜意。冯广源先生还表示“他时刻牢记着父亲的家训,做人要饮水思源,关注民生,奉献社群是雅图仕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雅图仕公司2005年成立红十字会,是江门地区第一家成立红十字会的外商企业,已经连续十三开展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冯广源先生一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他在用心经营企业的同时,还带领企业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鹤山市红十字、教育、医疗、扶贫济困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