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为大力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心和改善双合镇贫困户的生活境况,按照市红十字会和双合镇委镇政府的安排部署,在春节来临之际,双合镇红十字会开展以“春风送温暖”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切实把关心关怀送到扶贫对象的身边。

    1月23日,双合镇红十字会连同各村委会干部,走访慰问了双合镇20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羽绒服、米、面等慰问物资。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双合镇以及村委干部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帮扶对象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一定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

    这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在寒冷的冬天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亲切关怀,温馨祝福,在春节来临之际带来无限暖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