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送真情 殷切关怀暖人心——市红十字会举行2018年“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

腊月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18日,市红十字会在雅瑶墟文化广场举行2018年“博家送万家”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林慧梅、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黄建华,市府办副主任区丽英、雅瑶镇镇委书记冯伟航、雅瑶镇府镇长朱雄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邓燕群、市妇联副主席梁佩源等领导及该镇的困难群众代表共12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健中常委向雅瑶镇递交了红十字会调拨款物支票。邓燕群副会长代表市红十字会向全市贫困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她希望各镇(街)和志愿者们一定要把此次“送温暖”与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相结合,并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加入到红十字的人道行列中来,共同推进红十字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美好的鹤山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李健中常委、林慧梅副主任和黄建华副主席等领导上门看望和慰问了特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红十字会的关爱。在新雅社区居民梁*明的家中,李健中常委得知她患有糖尿病和眼睛看不见的时候,立即要求有关工作人员跟进此事,并通过市红十字会及相关部门给予大力资助。乌石村孤寡独居老人李*娥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后,激动地说:“红十字会和各位领导来看望我,我内心感激不尽。”

据悉,“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开展人道救助工作的品牌项目,在我市已连续开展11年,发放款物100多万元。2018年,我市“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对象包括全市各镇(街)350户孤、残、单亲、重病困难家庭,通过集中慰问和志愿者入户探访等方式发放慰问物资近19万元,送上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爱,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

 

[[image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