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国庆将至,中秋临近,为使我市生活困难的家庭也能享受节日带来的喜悦,过一个欢乐的团圆节,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连日来,市红十字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共送出款物总价值近4万元,150户特困家庭及低保户受益。

    926日,鹤山市红十字会在龙口镇沙云村园开展2017年中秋慰问活动,鹤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龙口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罗海峰和困难群众代表等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我会向现场100名困难群众发放了总价值达2.6万元慰问款物,常务副会长邓燕群、龙口镇府党委罗海峰分别作了讲话,对广大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祝愿困难群众立足实际找出路,早日脱贫致富,并致以中秋、国庆节日问候。

    现场活动结束后,领导们深入到部分贫困党员家中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下,通过自己的积极努力,树立信心,克服困境。

    据悉,市红十字会还广泛发动社会志愿力量,深入各镇(街)50户困难群众家中,送上慰问金和中秋月饼,并开展家居服务等,让更多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