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督导我市“博爱家园”项目

7月31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甘萍带队,在江门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冯冰、江门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林锦云、鹤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邓燕群、双合镇人民政府镇长吕达权等的陪同下,对我市双合镇双桥都博爱家园项目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参观了“博爱花园”项目标志碑记、“博爱路”、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室、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仓库等硬件建设,接着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检查后,甘会长对双桥都村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软、硬件建设、组织发展和生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双桥都村平时的各项大型活动都渗透了红十字元素,很好地传播红十字文化。她还指出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全国首创红十字稻田画非常有特色,并希望双桥都村继续设计好红十字稻田画,届时将邀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相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督导组对生计发展项目的建设、生计发展基金的投放使用和管理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省红会、江门红会、鹤山红会、双合镇政府等有关领导为双桥都村博爱项目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揭牌仪式。

据悉,双合镇双桥都村2016年纳入广东省红会第二批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点,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已基本完成项目建设计划。项目总投入103万元,其中红十字系统援建资金43万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