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红十字会到我市验收、督导“博爱家园”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博爱家园项目的实施,6月29日,江门市红十字会冯冰常务副会长带领博爱家园项目组一行5人到鹤山验收、督导博爱家园项目,鹤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双合镇人民政府镇长吕达权、双合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任建玲、宅梧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广祥等陪同验收、督导工作。

上午,项目组来到鹤山双合镇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进行验收工作。项目组首先听取了双合镇吕达权镇长作项目总结,吕镇长表示该镇“博爱家园”项目经约过两年的发展成效显著,“红十字稻田画”、“油菜花节”等旅游项目提升了双合镇的知名度,拉动了乡村旅游的发展,改善了当地群众生活。随后项目组通过查阅资料、提问了解等方式对照博爱家园项目验收表逐项进行验收。最后项目组就今后项目如何可持续发展,创新宣传方式,规范资金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午,项目组来到宅梧镇梧冈社区“博爱家园”项目督导推进情况。在宅梧镇梁广祥副镇长的带领下实地察看了活动场所、博爱舞台、备灾救灾仓库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建设情况汇报。冯冰常务副会长要求项目方要克服困难,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沟通,抓好项目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地按计划推进项目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