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体验生命安全,感受幸福鹤山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展示我市的创文成果,使更多群众体验到创文给城市带来的改变,提高创文的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 616,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组织50名市民到我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参观体验,开展“以人民的名义 见证文明鹤山”鹤山市2017年创文成果体验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市民们的到来受到了市红十字体验馆讲解员的亲切接待和热烈欢迎。在市红十字会讲解员的指引和耐心讲解下,市民们参观了家居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场所安全、消防安全、自然灾害、电梯安全、涉水、结绳、红十字救护等共十个体验区,并体验了部分实操项目。不少市民对体验馆的各种防灾减灾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向讲解员进行提问和进行互动。

短暂的体验之旅给市民们上了很有意义的一课,在寓教于乐的环境中,体验者掌握了不少应急救护知识和避险逃生技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市民 先生表示:参加“生命体验之旅”活动,深感鹤山在保护生命、关爱生命方面所作的努力。市民 小姐表示:她已经是第二次参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这一次“红十字会生命安全体验之旅”活动更让我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消防及救护常识,而且相信通过每个鹤山人的努力,幸福文明城市必将成为现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