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到我市开展社区应急救护选拔赛赛前调研

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主办,安徽省红十字会承办的“第四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将于今年9月在安徽合肥举行。广东省红十字会结合各市红十字会的报名情况,拟定于今年624日举办2017社区应急救护选拔大赛。我市双合镇应急救护队作为江门市红十字系统的代表队报名参赛,将同广州、深圳、珠海、河源、中山、阳江等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614,广东省红十字会卫生救护及青少年部副部长孙燕芬等一行3人到我市开展社区应急救护选拔大赛赛前调研,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我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观看了我市社区应急救护队伍的训练情况。并逐一指出了训练中的不足之处。随后,调研组一行在我市红十字会办公室进行座谈。座谈会上,邓燕群常务副会长全面汇报了我市社区应急救护选拔赛赛前准备情况和开展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听取汇报后,孙燕芬副部长充分肯定我市社区应急救护队伍所作的赛前准备工作超出预期,高度评价队员们应急救护基本技能非常扎实,队员赛前训练刻苦认真,齐心协力,整个演练过程非常紧凑。她寄语队员们继续保持这种优势,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护理论和技能,争取在选拔大赛中,赛出江门水平,赛出鹤山特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