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向阳花幼儿园开展“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暨“爱心储蓄罐”回收清点活动

“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511日早上 ,向阳花幼儿园举行“一元爱心日”捐款活动暨“爱心储蓄罐”回收清点活动。为了做好此次募捐活动,园领导高度重视,制定活动方案,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号召所有教师职工和孩子们积极参与。

伴随着《爱的奉献》优美的乐曲徐徐响起,全园孩子集中在操场上,排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接着在黄园长的带领下,全园教职工和孩子们有序地排着队伍,依次把爱心善款放进捐款箱,即使是一角、一元都能汇成一股股清泉,帮助每一位贫困的孩子。一份份爱心,一颗颗滚热的爱心真真切切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筹集善款3625.8元,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一元爱心日”八大爱心项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