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齐捐爱心压岁钱 共谱广东幸福颂”、“2017年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活动”——沙坪三小爱心捐款活动

 为响应上级有关“捐赠爱心压岁钱”和“红十字爱心储蓄罐”回收的号召,按照市的统一部署,沙坪三小在 419日上午 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齐捐爱心压岁钱 共谱广东幸福颂”及“2017年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爱心为出发点,本着自愿的原则。活动前各班主任在班上召开了捐款主题动员班会,鼓励学生从春节压岁钱和平时的零花钱中奉献爱心捐款,金额不限。活动中,同学们一呼百应,都积极参与,纷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虽然孩子日常零花钱不多,但是他们还是毫不犹豫地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汇聚爱心,把爱的火炬传递,本次募捐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家长的支持和参与,更是把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捐赠,更是一次爱的教育活动,还是一次爱心的传承接力。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明白了有更多的孩子比自己更需要帮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沙坪三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