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沙坪街道掀起“一元爱心日”捐款热潮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心灵安乐。”一元钱对于我们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对于贫困者来说,那至少是一份希望。一元的力量,因为累计而强大;一元的情感,因为延续而温暖;一元的爱心,因为无私而美丽。

    为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美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响应市政府“一元爱心日”的号召。 428,沙坪街道向社会发出捐款呼吁,用我们的爱共同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募捐本着坚持“自愿、倡导、奉献”的宗旨,沙坪街道各局(办)、各村(居)委会、双管单位(派出所、劳动保障所、水利会、畜牧站)等部门纷纷踊跃捐款。截止 52,一共筹得善款51,320元。

   “一元爱心日”倡导的是“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的慈善理念,彰显“涓涓细流汇涌泉、粒粒细沙聚成塔”的爱心方式。我们相信,我们共献的爱心将从这里延伸,愿你伸出自己的双手,献出一份爱心,为爱心事业尽一份绵力,为困难群体注入一份温暖和关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