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急救知识进企业”活动蓬勃开展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12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满足全市广大职工对急救知识的需求,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急救技能,鹤山市总工会、市红十字会经过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持续深入开展“急救知识进企业”活动,雅瑶、古劳两镇有关企业单位积极响应,职工们踊跃报名, 21日、26日两期共为100多名企业职工进行了初级急救员培训。

企业职工们首先参观了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从红十字运动的起源开始,居家安全、醉驾体验、结绳体验、涉水安全再到烟雾走廊、防毒面具的配带等一系列身临其境的体验让企业职工们纷纷点头称赞。

参观体验馆后,红十字急救宣讲队队员朱医生还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术、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创伤四项理论,让企业职工们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异物梗塞、中暑等应急处理方法。通过理论教学和实践练习,企业职工们顺利通过了理论和实操考核。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