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真情助困 让爱延续——我市举行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大型义卖义演活动

为纪念2017年“5.8”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的了解,向社会筹集资金帮助困难群众, 5 1 ,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总工会、市妇联在鹤山广场举行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暨大型义卖义演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林慧梅、市政协教科文卫委主任李向华、市妇女联合会主席陈新梅、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东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等领导纷纷到场参加义卖义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活动当日,50多家各镇(街)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以及各界热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投身到义卖工作中,为传播“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出心出力。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个摊位的志愿者们都想方设法推荐着自己的产品,吸引爱心市民前来购买。为了多卖一些产品,志愿者们还自发组织流动义卖队伍到商场内义卖。我市17家中小学、幼儿园和部分商家应邀来到现场进行文艺表演,义演的内容包括醒狮、唱歌、舞蹈、咏春、小品等等。当天,华辉书画院的书画家李向华、李文元、余颖志等亲自来到现场,捐出他们的书画拍卖,为我市单亲特困母亲献出自己的爱心。

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推销和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活动当天共筹得善款8.6万元,所有款项定向用于“单亲特困母亲安居房”建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