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红十字救心行动” 再救两孩子

当被告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急需手术治疗,这让家住龙口镇四堡村的黄*朗和共和镇平汉村的冼*瑶等困难家庭的父母犹如遭受晴天霹雳。但这两名只有5岁和2岁的孩子又是幸运的,他们被市红十字会列入“一元爱心日”“把爱播种在心里”的救助对象,在江门市北街中心医院成功接受了“补心”手术,两名患儿于3月中旬顺利出院。

3 30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在龙口镇人民政府的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患儿的家中进行术后随访和慰问,详细询问了患儿术后恢复的基本情况和注意事项,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给孩子们送上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祝福。

“真是太幸运了,是市红十字会‘一元爱心日’救了我的孩子。”这是患儿的父母对我们工作人员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两位家长一再表示,感谢政府,感谢红十字会,感谢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支持。今后,一定要教育孩子们从小要懂得感恩,也希望他们茁壮成长,多行善事,回报社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