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让爱心见证浪漫

——市红十字会举行情人节义卖活动

 

玫瑰一直以来都是爱情的象征,而在今年的情人节里,我市红十字志愿者却赋予了它更深的一层涵义。昨天,我市红十字会组织了近50名志愿者,分组来到中山路、新鹤路、新天地广场等地开展“情满正月 爱播人家”玫瑰花义卖活动。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早早聚在市婚姻登记处,为喜结连理的恋人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为了多筹善款,她们豁出去了,提着花篮,沿街叫卖。恋人们也纷纷慷慨解囊购买爱心玫瑰,享受爱情甜蜜的同时,也表达出对我市贫困弱势群体的爱心。爱心企业柏菲婚庆公司被志愿者的行为所感染,当即捐出200束玫瑰用于爱心义卖活动。

 

随后,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将义卖点设置在新天地广场,分成4组深入到大街小巷推销玫瑰,一群身穿红色衣服的志愿者格外引人注目。整个义卖活动如火如荼进行,过往路人在热情志愿者的感染下围拢到义卖点踊跃购买。不仅有年轻的情侣购买鲜花,还有很多老人和小孩也加入到活动中传递爱心。正如, 先生说,今天是情人节,给女朋友买束玫瑰花,还献了份爱心,很有意义。正是这种热情,让爱心募捐箱的善款越来越多,鲜花几次销售一空,不得不重新组织货源。

 

当天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多,经过一天的努力,共筹得善款六千多元,筹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贫困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