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雅图仕红十字会开展2017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

为弘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117,利奥雅图仕在古劳镇龙溪小学举行2017年新春博爱送温暖活动,为古劳村60岁以上老人及困难妇女儿童共600多人送上慰问款物和新春祝福。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董事长、雅图仕红十字会会长冯广源及市委统战部、红十字会、民政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冯广源董事长与在座乡亲父老们忆往昔,话发展,表达了根在古劳,情在古劳,心系古劳的浓浓乡情。随后,冯广源董事长与参加活动的领导一同为困难群众代表发放了慰问款物。开展集中慰问的同时,冯广源董事长等还深入到共和等镇的贫困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帮助他们切实解决遇到的难题。

 

据了解,雅图仕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支持我市扶贫济困和红十字事业,秉承“关爱社会、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关注最易受损害群体境况,多年来,在捐资助学、搭桥修路、扶贫济困、爱心捐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巨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