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鹤山市红十字会2017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全面启动

1 5 上午,市红十字会2017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桃源镇新圩社区邑家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宝能、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市政协党组成员易汝明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市红十字会、桃源镇政府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困难群众代表1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和桃源镇镇长孙通分别作了讲话,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为在座的困难群众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在座的困难群众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最后,参加活动相关领导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深入部分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作为我市红十字会的品牌项目,已连续11年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向全市范围内的困难群众开展人道救助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和帮助。据悉,目前我市红十字会已启动“一元爱心日”活动“真情博爱送万家”项目资金16万元,对全市350户贫困家庭进行救助,其中慰问物资包括羽绒服、雨伞等,慰问金300/户。启动仪式后,所有慰问款物将在近几日内,通过各镇(街)和红十字志愿者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