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到台山参观学习“博爱家园”项目

为加强我市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建设, 1223,鹤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宅梧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劳瑞云、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宅梧镇人民政府相关项目负责人一行来到台山市红十字会参观学习“博爱家园”项目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首先,参观组一行在台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岑卫婷及其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广东省红十字会第一批“博爱家园”项目点——台山市大江镇沙浦村的博爱便利店、博爱书屋、救护培训室、救灾备灾仓库等各类活动室及应急避险广场的硬件、软件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博爱家园项目运行模式、相关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基层组织建设及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项目建设经验。接着,参观组一行到台山市都斛镇南村参观了博爱舞台、博爱广场等建设情况,并就南村“博爱家园”项目情况的建设进行了座谈。

通过此行对台山市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参观学习交流,为我市宅梧镇梧岗社区建立、建设博爱家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值得借鉴。

 

与大江镇沙浦村博爱家园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参观大江镇沙浦村博爱家园项目的博爱驿站

 

与都斛镇南村村博爱家园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