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回访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患儿

11 14 下午,市红十字会及宅梧镇政府相关领导来到宅梧镇堂马村,看望慰问接受省红十字会资助成功实施手术的贫困心脏病患儿。

在受助患儿小灏轩家中,邓燕群常务副会长详细询问了患儿的家庭情况及术后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受助患儿家属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了衷心感谢,灏轩妈妈说:“五万多元的医疗费用,全家根本无法承担,在红十字会的大力帮助下,如今只用了1万多就成功做了手术,真的非常感谢红十字会”。

据了解,年仅2岁半的小灏轩,刚出生就被诊断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得知红十字系统可以救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后,小灏轩的父母第一时间联系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表达需要帮助儿子做手术的愿望,并向省红十字会递交了申请书。经过前期的筛查和体检,小灏轩于今年10月在省红十字会指定医院成功进行了手术。经过一个月的恢复,小灏轩已摆脱了先天性心脏病的困扰,他将和健康孩子一样享受美好快乐的童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