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红十字会督导我市双合镇“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

11 9 上午,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率领督导组到广东省红十字会第二批 “博爱家园”项目点双合镇双桥都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我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双合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钟文芳等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经过近1年的规划设计,20168月,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正式纳入广东省红十字会第二批项目点,项目结合该镇发展乡村旅游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该项目总投资98万元,项目建设包括八大主项目以及十五个子项目,其中广东省红十字会、江门市红十字会和鹤山市红十字会等援建43万元。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钟文芳副镇长对“博爱家园”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督导组一行赴双合镇“留守儿童中心”、“博爱家园稻田画”、“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 “博爱科普园”和“生计发展”项目等项目实施地,实地查看了“博爱家园”项目的实施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博爱科普园”和“生计发展”尚处于建设完善阶段,督导组就这两个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给出了针对性和建设性意见。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督导组要求我市红十字会要高度重视“博爱家园”的项目建设,继续按照省会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工程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进度,抓好项目每个环节的工作落实,把重点工作放在救护培训及生计发展项目实施方面,因地制宜,按计划顺利推进“博爱家园”项目的整体发展。

   考察组考察“留守儿童中心”

   督导组考察博爱科普园

  博爱家园稻田画——双合欢迎你

   博爱科普园

   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

  红十字急救知识和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宣传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