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林贤进代市长调研我市红十字工作

10 17 上午,鹤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贤进率队专题调研我市红十字工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及市府办、卫计局、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鹤山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认真察看“体验馆”各区功能设置,饶有兴致地进行体验,详细了解体验馆建设、运营、管理、宣传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关于我市近年来的红十字工作情况汇报。最后,林贤进代市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红十字会多年来的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体验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体验馆”突出了红十字会保护生命与健康的责任,提高了群众的自救意识和技能,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了红十字精神。对于下一步工作,他希望,我市红十字会能保持激情,抢抓机遇,围绕“三救”“三献”的自身职能,突出红十字特色,不断创新,做实事,惠民生,充分发挥好政府人道工作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