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为了挽救一名5岁小孩,他成为鹤山第一个做这事的人

在小伙伴的印象中,捐献造血干细胞,进行骨髓移植,听起来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以前大家一提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就觉得是在抽骨髓,但从文字上都可以感到深深痛感。但是,近日,鹤山有位小伙伴在科学了解造血干细胞的采集过程之后,渐渐消除心里的疑虑,在鹤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赶赴广州南方医院,自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了挽救一名5岁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这位有爱心、勇敢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名字叫做李富林。李富林是一名普通的市民,经营着一家电讯公司,是鹤山市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他在 9813日在广州南方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去救助一名5岁白血病患者,希望能够为一个几近绝望的家庭带去“生命的火种”。

9 14 ,鹤山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到广州接回李富林,江门市红十字会林锦云秘书长和鹤山市红十字会邓燕群副会长分别为他送上祝福的鲜花、牌匾和慰问金,并对他的爱心善举表示赞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