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2016年中秋节慰问活动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 98,市红十字会在共和镇举行2016年中秋节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共和镇人民政府镇委副书记陈魏瑜及爱心企业鹤山市美心意西饼总经理陆超囡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现场共慰问贫困户50户,发放慰问金、月饼和物资总价值近2万元。

活动中,共和镇人民政府镇委副书记陈魏瑜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分别作了讲话,对受慰问家庭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并向他们送上了中秋月饼、慰问金等。随后,在入户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低保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自立,积极面对他们生活当中的困难。最后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月饼、大米和油,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低保户面对慰问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每逢节庆都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慰问,这不仅仅是一份关心,更是深入群众了解民情的听取群众心声。

据悉,此次活动发出的慰问金全部来源于我市“一元爱心日”募捐活动中的社会慈善资金,中秋月饼全部由爱心企业美心意西饼无偿捐赠。

除了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市红十字会还发动志愿者力量,深入各镇(街)50户贫困家中,送上总价值近2万元的慰问金、中秋月饼和物资。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发挥了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树立了红十字会良好形象。

市红十字会向共和镇递交慰问金支票

美心意饼家向共和镇递交慰问物资支票

现场派发慰问金和慰问月饼

入户慰问低保户家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