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举行第五期急救员培训班

为了纪念第17个世界急救日,鹤山市红十字会根据上级红十字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我市实际于 8 30 对来自沙坪、龙口、雅瑶、古劳等镇的60多名企业员工进行了急救知识培训。

  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宣讲队队员朱世谋医生以理论结合实际操作的方式,阐述了应急救护的概念,强调了急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急救重要性、基础知识、心肺复苏技术、烧烫伤及常见病的处置方法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并特别讲解了如何在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为了让员工更直观地了解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的过程和步骤,通过人体模型进行了模拟操作和示范。培训结束,60多名员工经理论考试、实际操作测试后全部合格,并获得了市红十字会颁发的《初级急救员培训证》。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使广大员工学习了解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初步掌握了基础的急救技能,弥补了知识盲点,为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基础、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学员们练习心肺复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