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蓬江区红十字会到我市调研交流工作

8 24 ,蓬江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德培等一行6人莅临鹤山市红十字会,就红十字基层组织发展和红十字“三救”“三献”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邓燕群常务副会长全面介绍了我市红十字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宣传筹资、志愿服务、应急救护、社会救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陈德培常务副会长在座谈中表示,鹤山市的红十字工作一直走在五邑地区的前列,本次来鹤山调研充分感受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立足本地、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符合红十字宗旨、展现红十字特色的业务工作,为蓬江区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下一步,希望借此机会形成交流机制,共同推进蓬江区、鹤山市红十字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鹤山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和桃源镇中胜博爱卫生站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参观后大家对体验馆和卫生站的软硬件配套设施表示赞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