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慈善接力 爱心延续

——我市红十字会继续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救助贫困烧烫伤儿童李银贵

 

 

近日,在我市红十字志愿者的呼吁下,全城掀起了一阵为小银贵献爱心的热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人士,纷纷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小银贵的支持和帮助,短短半个月筹集善款达20多万元。

江门市越野运动协会得知小银贵的情况后,也快速行动起来,积极发动会员开展募捐行动。 625,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和红十字志愿者的陪同下,该协会的骨干成员将筹集到的1.5万元善款亲自送到了小银贵家中。在小银贵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小银贵目前的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鼓励她一定要保持坚强,乐观,积极配合医生的后期治疗,早日度过难关。面对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小银贵一家一直连连道谢。

后期,我市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发动社会各界为小银贵提供帮助,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道 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中华民族“乐善好施 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