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护航”首届龙口山地半马精英邀请赛

2016年首届龙口山地半马精英邀请赛于 619在我市龙口镇四堡水库举行, 共有来自广州、深圳、江门等城市的300名选手参加。为确保半马精英邀请赛的安全举行,应组委会邀请我市红十字会派出十名志愿者参与急救和普通志愿服务,并为赛事提供急救包和急救药品等。

我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了相关工作,第一时间招募具有急救知识的志愿者十名。根据赛事组要求,比赛当天,急救志愿者们被平均安排在赛道的五个补给点,顶着火辣的太阳,忙而不乱的为各种身体不适的选手进行救助。在做好应急救护准备工作的同时,他们还积极协助配合其他志愿者做好补给物资分装整理、发放、运动员收容、道路指引等工作。

志愿者们工作认真、热情肯干的作风得到了赛事组和参赛选手的一致赞扬,充分展示了我市红十字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为首届龙口山地半马精英邀请赛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