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缤纷六一﹒欢乐童行”——市红十字会、市妇联举办鹤山市庆“六一”暨“爱心父母”大联盟志愿服务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我市少年儿童过上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展示少年儿童天真烂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儿工委、市妇联举办 “分享阳光 让爱传递”—— 鹤山市庆“六一”暨“爱心父母”大联盟志愿服务活动。

 528-29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邓燕群、市妇联有关领导分赴沙坪、龙口、址山等镇(街)参加大联盟志愿服务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困境儿童送上“六一”慰问金及节日礼品。

 据悉,这次活动共有300多名困境儿童和100多名爱心父母参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沙坪东升社区邑家园举行“心系儿童,让爱传递”结对活动见面会上,小朋友和爱心父母一同制作手工盆栽,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在双合镇留守儿童之家举办“齐动手,感恩立体卡制作”暨留守儿童生日会;在址山镇紫华街邑家园举办“缤纷六一,欢乐童行”文艺游园会,现场气氛欢乐而温馨,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幸福、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在现场,“爱心父母”与困境儿童面对面谈心,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书籍等六·一礼物,还一起进行了互动小游戏。会场欢声笑语此起彼落,气氛相当融洽。

 自2009年以来,我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爱心父母”牵手困境儿童见面系列活动,先后帮扶结对“爱心父母”个人15名,并多次探访困境儿童,为他们带去了人道上的关怀。

 

 

 

市红十字会、市妇联为沙坪贫困儿童送上慰问金

 

市红十字会、市妇联为址山镇贫困儿童送上慰问金

 

市红十字会、市妇联为“爱心父母”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