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处处为人人

——我市举行纪念第69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一元爱心日”义卖活动

 

为纪念第69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 58,我市红十字会在鹤山广场举行“一元爱心日”爱心义卖活动,为我市贫困孤寡老人筹集善款。

本次义卖活动吸引了十多家爱心企业商家参与,产品品种丰富,主要包括服装、饮料、印刷品、妇婴用品、书画、手工制品等。8日上午十点,红十字志愿者及爱心商家们早早就来到了义卖现场,有序地进行义卖活动。不论是年逾花甲的老人、还是不谙世事的孩童,还有路过的年轻恋人、还有稚气的小学生,大家都很关注义卖活动,积极支持义卖。不少市民更是慷慨解囊,希望能奉献一份爱心,诠释了“人道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活动现场,我们始终被大家感动着:一位受过大家帮助,刚刚大病初愈的花季女孩在家人的陪伴下也来到义卖现场,我们的志愿者将捐款箱放下来请她亲手将钱投入到箱内,并对她说谢谢,并感谢她以实际行动为回馈社会,帮助别人。一些摩托车出租司机,拿着刚刚赚来的几元钱投入我们的捐款箱,什么都没说,转身就走了。像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经过一天的努力,此次义卖活动共筹得善款近七千元,将全部定向用于“一元爱心日”活动,帮助我市贫困弱势群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