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沙坪四小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清点回收活动

春天,是播种希望的使者,春天,是爱心凝聚的时节。你献出一份情,我捧出一颗心。 330日早上 ,沙坪四小进行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清点回收活动。

“爱心罐”是红十字发起倡导的一项爱心募捐活动,它继承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向全市中小学生发放,募集同学们或家庭的零钱,所有爱心捐赠将统一进入“红十字爱心满校园”的项目中,用于贫困家庭重症儿童的医疗救助。

活动在“爱的奉献”的美妙歌声中进行。认领了“爱心罐”的同学把平时的零用钱放进储蓄罐里,没有认领储蓄罐的同学也在这个时候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解贫困家庭的燃眉之急。

春天意味着绿色和希望,春天意味着朝气和灿烂,春天意味着五彩和未来!让真情驻在我们心间,让爱心驻在我们校园,让我们携手温暖整个春天!

 

(沙坪四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