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沙坪三小开展“童享爱心压岁钱,共筑幸福中国梦”暨“2016年红十字爱心罐捐款活动”

一份心意一点情,积点滴成大爱。 2016329日上午 ,沙坪三小开展“童享爱心压岁钱,共筑幸福中国梦”暨“2016年红十字爱心罐捐款活动”,在学校大队部的倡议下,一场爱心捐款活动在校园里开展起来。

捐款活动上,在这个充满爱心的氛围里,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很多孩子捐出了自己平时攒下的零花钱:1元、5元、10元、50元、100元、……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流入捐款箱里,同学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份奉献,一份感恩。

“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心留暖。”,“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心田。”本次捐款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爱心的无价,生命的珍贵。同时也折射出了三小学生们身上所具有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沙坪三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