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沙坪二小开展“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活动

为响应鹤山市红十字会号召,以及市红十字捐款活动的统一部署, 329,沙坪二小在操场开展“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捐款活动。

活动首先由大队辅导员 老师发表了讲话,对同学们进行了爱心教育,向学生宣传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理念。接着,各级在体育老师的组织下展开捐款活动。伴随着《让爱传出去》优美的乐曲缓缓响起,同学们纷纷把塞满零钱的爱心储蓄罐到捐款箱前,没有领到爱心罐的同学也踊跃地带来了爱心捐款,将崇高的爱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解贫困家庭的燃眉之急。不管多少,孩子们献出的是自己的一颗爱心和一片真情,每一分钱都是大家的爱心。这次活动所筹善款直接汇入了市红十字会捐赠账户,它将化作一片片爱意,一缕缕真情,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上。

每年的爱心捐助活动沙坪二小都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规范有序,多年的捐助活动已使学生养成了奉献爱的习惯。这次活动,不仅是一个简单的捐赠,而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并把学校三月学雷锋的活动推向高潮。

 

(沙坪二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