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小小储蓄罐 储蓄积大爱——沙坪五小举行“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清点回收暨2016年一元爱心日捐赠活动仪式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3 月28 上午,沙坪五小举行“红十字爱心储蓄罐”清点回收暨2016年一元爱心日捐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举行,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和沙坪五小主任林启荣分别对这次捐款活动做了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全校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再者,要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因为只有心存感恩的人,才能学会关爱,才敢承担责任,才会懂得奋斗。

讲话过后,沙坪五小校长李文仲宣布捐款仪式开始,在优美的歌声中,沙坪五小1200多学生们一个个有次序的排着队伍纷纷将平日用“红十字爱心储蓄罐”积攒的零钱依次把爱心善款放进捐款箱。献出自己的爱心,此时每个学生们的脸上都绽放出快乐的笑脸。此次活动共筹得善款人民币7414.10元。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女士讲话

 

沙坪五小主任林启荣讲话

 

沙坪五小学生们捐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