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甘萍等到我市开展博爱家园项目调研

3 22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甘萍、博爱家园项目办公室主任陶中权率省红十字会企业家服务队一行轻车简从,冒雨来到我市双合镇开展博爱家园项目调研。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秘书长林锦云、市府办党组成员区丽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及双合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和意见讨论等形式,省、市红十字会对我市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现阶段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最近双合镇举行的油菜花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对红十字宣传起到了很好的作用。甘萍副会长耐心地询问了当地常住人口情况、主要灾害和居民经济收入的主要来源等问题,认为选址很好,地利人和。她还希望该博爱家园项目的后期建设要结合双合乡村游活动,以当地居民的需求为本,着力做好生计项目、志愿服务和救灾仓库等建设。最后,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工作人员还与省红十字会企业家服务队队员进行了交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