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花海”里“绽放”的爱心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举行“赏美景 献爱心 ”爱心义卖活动

3 12 ,我市双合镇举行“第二届双合油菜花 欢乐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我市红十字会也过去“凑”了一把热闹。在油菜花的海洋里,一个个身穿“红十字”服装的身影,成为一道与“油菜花海”相得益彰的风景。

这些身穿红十字服装的是“市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在油菜花田里,远远地就可以望见他们身上的红十字标志,他们拿着义卖物资和捐款箱行走在田埂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所过之处,都会收到爱心善款。除了流动义卖,我市红十字志愿者还在主会场设置了固定义卖点。结合双合乡村游,此次义卖活动的义卖物资主要有矿泉水、番薯、土豆、腐竹、茶叶、花生油、雨伞等鹤山特产,得到了鹤山市加仑加天然山泉水有限公司、鹤山市华鸿食品厂、鹤山市茶叶科学研究所、鹤山市永家乐食品有限公司、鹤山市振兴制伞有限公司、坡山趣味农庄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捐赠了大批义卖物资。物美价廉的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大家纷纷驻足挑选。

 

经过一天的努力,活动共筹得善款8000多元。据悉,根据大部分志愿者的意向,此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古劳镇重病贫困患者李健森。正如志愿者骨干静心所说,“今天在这么靓的油菜花地做这个义卖活动,就是想通过这个活动,将游客的爱心汇聚成起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希望每一个人的世界都像这油菜花一样美好。”

 

 

 

2016 3 12 举行的“赏美景 献爱心 ”爱心义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目前共筹得善款8000多元.在此,特别鸣谢以下所有爱心单位和个人对义卖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

鹤山市加仑加天然山泉水有限公司、鹤山市华鸿食品厂、鹤山市茶叶科学研究所、鹤山市永家乐食品有限公司、鹤山市振兴制伞有限公司、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坡山趣味农庄、李敏琪、温美玲、邓玉勤、徐女、刘玉卿、李秋婵、莫燕芳、吕燕华、黄剑英、李笑娟、朱洁珍、程建华、李惠芳、吴伟清、黄丽卿、邓挺标、李小平、梁慧云、胡甜、吕健、李倩慧、刘学政、黄智鸿、钟令转、李敏杰、钟卓文、司徒素华、邓泳鹏、韦丹娜、冯洁玲、邓燕群、任伟彬、任志荣

 

鹤山市红十字会

2016 3 1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