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文昌到我市调研红十字工作

3 2 ,广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文昌带领社会赈济部部长关爱贤、博爱家园项目办公室主任陶中权等一行3人到我市调研红十字工作,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江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冯冰、秘书长林锦云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双合镇,实地查看了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博爱花园、博爱路、村委会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和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镇留守儿童活动中心。查看过程中,吕嘉琪副市长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该村“博爱家园”项目的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希望省红十字会能在资金等方面对该“博爱家园”项目给予进一步支持和帮助。

随后,陈会长一行继续前往我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进行调研察看,并在我市红十字会办公地点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邓燕群常务副会长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建设方案,并汇报了我市红十字会近年工作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设想。听取汇报后,陈文昌常务副会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我市红十字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我会组织机构完善,硬件设施齐全,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他希望我会能继续保持这种优势,积极落实好双桥都村“博爱家园”项目,通过“博爱家园”项目的建设,改善群众基础生活设施,并向群众宣传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避险能力,传播“人道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使当地老百姓真正受益。

 

调研组一行察看“博爱家园”项目

 

调研组一行察看双桥都村委会办公场地

 

调研组一行察看双合镇留守儿童中心

 

调研组一行察看建设中的红十字生命安全体验馆

 

召开座谈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