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志愿者继续深入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我市红十字会于 115正式启动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近日来,我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继续走村入户深入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款物。

 

为配合好今年的“博爱送万家”活动,我市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纷纷报名参加活动,利用近两周的周末时间,深入到定期探访的50户贫困户家中,送去了慰问金、面、棉被等生活必需品。尽管天空下着雨夹雪,温度接近零度,但是志愿者们心里依然牵挂着老人们,按原计划进行慰问,确保在春节前将所有的慰问款物送到贫困户手中,甚至还有部分外籍人士加入到此次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一幕幕感人的场面,让不少慰问对象流下了热泪,连声道谢。

 

1 21 ,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的带领下,我市红十字志愿者深入到沙坪、古劳等自然村,探望安*旋等几户长期关注的贫困家庭。向受助群众致以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正视疾病,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1 25 ,在市委副书记颜强、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的带领下,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妇联深入到沙坪、古劳、址山等镇开展单亲特困母亲慰问活动,为她们送上新春的慰问金及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单亲特困母亲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地了解她们现在的生活状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坚强乐观地生活,自强自立,教育女儿成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