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宅梧镇启动

1 15 ,我市2016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在宅梧镇正式启动,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吕嘉琪、市政协党组成员吕建威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我市红十字会、宅梧镇政府相关人员及当地贫困群众共100多人参加了仪式。

 

活动现场,吕嘉琪副市长作了讲话,并向宅梧镇政府移交了慰问款物。她指出,“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会一项品牌项目,此次活动,是我市红十字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上级红十字会号召,连续第10年在元旦、春节期间,面向全市范围内的贫困弱势群体开展的人道救助,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今年的“博爱送万家”活动将启用“一元爱心日”活动善款10.80万元,从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调拨棉被、羽绒服、雨伞等救助物资总价值6万多元,全市受益家庭将超过350户。同时,她还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行列,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共同扶助贫困群众早日摆脱困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吕嘉琪副市长一行还专程赶往部分残疾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面、羽绒服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询问他们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红十字志愿者们纷纷带着慰问款物入户探访慰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