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2016年第一期应急救护员培训班

2016年是我市“应急救护——博爱家园”项目收官之年。为深入推动应急知识进学校,进一步提升我市学校教师应急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 18,市红十字会在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救护员(发证)培训班,来自全市43间小学的45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为使培训达到预期效果,此次培训由一中吕英贤医生、职校杨红玉医生、纪元谭敏青医生和教育局李焕卿医生共同为学员培训。培训共分为两个部分,上午是急救知识、理论学习和演示,下午是技能实际操作、技能培训考核。课程设置得当,充分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知识与经验并重的理念。

 

参加培训的老师对本次培训内容非常感兴趣,参与操作实践热情高,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开展心肺复苏术、外伤包扎固定练习,培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最后经过理论和心肺复苏操作考核,全市44名学员成绩合格,获得了《初级急救员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