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红十字会举行纪念2015年“世界志愿者日”暨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表彰会议

2015 125 是第30个“世界志愿者日”。为纪念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并总结我市近一年来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126,我市红十字会在市卫计局六楼会议室举行纪念2015年“世界志愿者日”暨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表彰会议,60多名红十字志愿者骨干参加会议,近50名志愿者获得表彰。

会议授予源志英等5人“优秀红十字志愿工作管理者”荣誉称号,授予谭家成等5人“红十字青少年志愿者之星”荣誉称号,授予胡甜等2人“红十字五星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谭海权等2人“红十字四星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关雯雯等2人“红十字三星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袁伟仙等30人“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

 

随后,红十字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黄智鸿对2015年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2015年,我市红十字志愿者主要在扶贫救助、抗洪抢险、急救培训、爱心助学、善款筹集、红十字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扬。据统计,全年累计服务时数近2万小时,登记在册志愿者人数超过3000人。

 

最后,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作了讲话。她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红十字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奖的志愿者表示了祝贺。她指出,今年我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特色鲜明、成绩显著,希望明年能进一步主动探索志愿服务的有效形式,精心培育多项志愿服务品牌,发让更多的红十字志愿者成为新风尚的倡导者和引领者,为加快建设幸福鹤山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