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鹤山市红十字会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省红十字会到我市双合镇调研博爱家园项目

10 27 ,广东省红十字会副调研员、博爱家园项目办公室主任陶中权、《南方人道》编辑仁青到我市双合镇就“博爱家园”项目进行调研,江门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林锦云、鹤山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邓燕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双合镇双桥都村委会,实地查看了博爱家园项目的博爱花园、博爱路、红十字稻田画、村委会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和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围绕双桥都村委会“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双桥都村村民生产生活现状及急需党和政府解决的民生问题等内容,听取了双合镇政府领导、双桥都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政策和问题进行解答释疑。其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了双合镇留守儿童中心、双合镇博爱卫生院进行了实地察看。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省、江门市红十字会对双合镇的红十字工作和“博爱家园”项目初步制定的实施方案给予了肯定,并就“博爱家园”项目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